想維持秀髮健康、有光澤,除了保有健康的生活作息和均衡飲食,洗髮精的挑選,更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而許多綠藤客人好奇,綠藤的三支洗髮精到底該怎麼挑選?別急,這回,我們整理了三支產品特色對照表,希望能幫助您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讓「第二張臉」每天都清爽自在;馬上來看看!

關於綠藤三支洗髮精的共同特色

 

洗髮精推薦一:頭皮淨化洗髮精

適合族群
一般至油性髮質;特別適合頭皮容易出油髮質的人,受損髮質亦適用。
功效

氣味
清爽怡人的薄荷味,與迷迭香的清香,洗後的清爽感能幫助提振精神。

質地
超濃縮植物性雞尾酒潔淨配方,起泡速快、泡沫細緻,帶有濃稠度的質地。

總結

認識更多頭皮淨化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二:強韌護色洗髮精

適合族群
一般至乾性髮質;染色頭髮亦適用;特別推薦給染髮後有護色需求的人。
功效

氣味
鼠尾草和廣藿香,能舒心解壓,降低疲勞感。

質地
超濃縮植物性雞尾酒潔淨配方,起泡速快、泡沫細緻,帶有濃稠度的質地。

總結

認識更多強韌護色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三:修護承諾洗髮精

適合族群
特別推薦染燙受損髮質、有自然捲毛躁、長髮糾結問題的人。
功效

氣味
薰衣草和天竺葵,幫助平衡身心狀態。

質地
流動性較高、質地也較清爽,主要是由植物性潔淨成分組成不同而有影響。

總結

註 1:三倍是與強韌護色洗髮精,以及頭皮淨化洗髮精相比較後得出。

認識更多修護承諾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常見 Q&A

Q1:如果是油性頭皮,但髮絲乾燥、容易斷裂,該選擇哪一款綠藤洗髮精?

A:您可以試試看頭皮淨化洗髮精修護承諾洗髮精一起使用。建議在第一次預洗時,使用「頭皮淨化洗髮精」針對頭皮做潔淨、按摩,讓洗髮精停留 3 分鐘,其添加的巴西綠蜂膠精華,能充分調理頭皮的油脂平衡。

第二次清洗時,再使用「修護承諾洗髮精」,針對髮絲清潔,停留 2-3 分鐘,讓添加的水解小麥蛋白成分,有機會滲入皮質層補充營養。如此一來,便能讓頭髮從裡到外,得到更完整的養護。

 

 

 

 

 

Q2:敏感性頭皮也可以使用修護承諾洗髮精嗎?

A:可以,綠藤的研發初衷,是希望透過溫和不刺激的潔淨、保存成分,將每一寸髮膚「剛好就好」地洗乾淨;「修護承諾洗髮精」洗髮精天然來源佔比皆高達 98% 以上且不用 2700+ 非必要成分與脫脂力過強的界面活性劑,不會造成刺激或傷害,對於敏感性頭皮來說,是能安心使用的清潔選擇。

Q1. 「修護承諾洗髮精」、「頭皮淨化洗髮精」、「強韌護色洗髮精」該怎麼挑才好?

A: 建議依照頭皮或是髮質狀態做選擇:
一般至偏油性頭皮—「頭皮淨化洗髮精」:特別含有巴西頂級綠蜂膠,能夠調理頭皮油脂平衡,讓頭皮維持健康狀態,特別推薦短髮、細軟髮有蓬鬆需求的你。
一般至偏乾髮質、有染髮護色需求—「強韌護色洗髮精」:添加藜麥萃取含豐富胺基酸,可補充髮芯流失的蛋白質、修復受損毛麟片;並含豐富維生素 E 與青花椰苗萃取,可減少染後的色料流失。此外富含多種植物油,能修護髮絲,使頭髮更加柔順。特別推薦給想要頭皮出油較不豐富,染後及髮絲脆弱易斷裂,且喜歡洗後髮根輕盈蓬鬆的朋友。沒有染髪,想要維持頭髮黑亮感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一般髮質適用,特別推薦受損髮—「修護承諾洗髮精」:擁有以上兩支洗髮精 3 倍的植物蠟以及小分子水解小麥蛋白的深層滋養,對於髮絲乾澀毛躁、自然捲蓬亂等困擾的你,是更有效的選擇!

Q2. 如果是油性頭皮,但髮絲乾燥、容易斷裂,該選擇哪一款綠藤洗髮精?

A: 可以試試看頭皮淨化洗髮精與修護承諾洗髮精一起使用。
第一次預洗時,建議使用「頭皮淨化洗髮精」針對頭皮做潔淨、按摩,讓洗髮精停留 3 分鐘,其添加的巴西綠蜂膠精華,能充分調理頭皮的油脂平衡。
第二次清洗時,再使用「修護承諾洗髮精」,針對髮絲清潔,停留 2-3 分鐘,讓添加的水解小麥蛋白成分,有機會滲入皮質層補充營養。如此一來,便能讓頭髮從裡到外,得到更完整的養護。

 

更純淨的頭部清潔提案,找回秀髮最初的美好

 

 

60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