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綠藤年度新品「極境雙藻復原精華」上市了,很謝謝大家的支持,綠藤的門市每天都湧入好多敏感肌的朋友們,至今已銷售近 4,000 支,也陸續收到許多朋友們的熱烈詢問。

這回,特別為你整理了關於這支新產品的 Top 5 常見問題,馬上一起來了解更多!

Q1 我不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極境雙藻復原精華」嗎?

非敏感肌的朋友,同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需要長效保濕、修護的朋友,可以選擇「活萃修護精華露」,讓其中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和活萃青花椰苗為肌膚緩解疲倦乾燥。

如果期待肌膚彈性、明亮、細緻毛孔等更進階的抗老保養功效,不論是不是敏感肌,「極境雙藻復原精華」都是更推薦的選擇!

Q2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有什麼功效呢?

選用來自極端環境的獨特活性成分,不只為肌膚修護屏障、抵禦外界傷害,也實證能減緩乾燥泛紅,並提升肌膚細緻明亮、平滑彈潤。

特別推薦給有進階抗老需求的朋友!

死海嗜鹽菌

對抗超過 34% 高鹽度的極端環境中,演化出細胞膜的自我平衡機制,參與肌膚最小單位的循環復原,修護肌膚屏障同時,更實證復原肌膚均勻明亮、改善暗沈。

布列塔尼珍珠藻

承受每日強烈紫外線傷害的極端環境中,發展出海藻多酚等活性成分,能幫助肌膚抵銷外來衝擊,實證細緻毛孔、修護肌膚平滑。

冰島雨生紅球藻

面對淡海水交界潮汐變化的極端環境中,淬鍊出重建平衡的能力,從肌底復原支撐,實證增加肌膚彈力。

Q3 綠藤的三款精華:「極境雙藻復原精華」與「純粹保濕精華液」、「活萃修護精華露」的差別是?

三款皆是可以為肌膚保濕補水、不含油的水相保養品,且適合全膚質、敏感肌使用。

分別的差異是:

(也來看看:精華液推薦怎麼挑才具真實修護效果?4 重點,檢視保濕精華液的修護力

Q4 使用「極境雙藻復原精華」之後,還需要其他保養品嗎?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為幫助肌膚保濕補水、不含油的水相保養品。建議使用完之後,可使用油相保養品(精華油、乳液、乳霜等)幫助肌膚保濕鎖水!

試試 2 步驟純淨保養:

  1. 先水:透過水相保養(如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露、復原精華),為肌膚保濕補水
  2. 後油:之後以油相保養(如奇蹟辣木油、綠色海洋精華油、活萃修護精華油),將水分鎖住

兩個步驟即完成每日保養程序,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也許可以試試不使用乳液或乳霜!

除了步驟簡單,也能根據天氣和自己的膚況,隨時調整用法和用量,是適合一年四季的保養方式!

Q5 孕婦可以使用「極境雙藻復原精華」嗎?

綠藤產品不使用 SLS/SLES 界面活性劑、Paraben 類防腐劑、人工香精等成分。

針對孕婦朋友特別在意的相關成分,如美白、抗痘產品常見的 A 酸,綠藤生活系列全產品都沒有添加;而精油的添加用途為賦香,因此劑量極低,同時,本次使用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經過特殊分餾純化,降低肌膚敏感可能性,孕婦朋友不必太過擔心!

若仍有疑慮,建議向的婦產科醫師洽詢,或到綠藤實體門市試試。

P.S.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可以放心使用在眼周

因成分溫和不易刺激、質地清爽不厚重,也適合使用在脆弱敏感的眼周部位。選用來自極端環境的獨特活性成分,不僅能為肌膚保濕,還能提升膚質,看起來細緻明亮、平滑彈潤。


綠藤想給敏感肌,更多的保養期待

“The answer to sensitive skin may exist in extreme environments.
極端環境中,可能孕育著敏感肌膚的解答。”

—— Fidji & Xavier Briand, 法國海洋萃取原料專家

從死海嗜鹽菌、到布列塔尼與冰島雙藻,打造獻給敏感肌的進階精華

不只舒緩穩定,而是主動復原;
不只基礎補水,而是重建肌膚的涵水臨界;
不只改善暗沉,這次,進階擁有從細緻毛孔、彈力,到更明亮的光澤肌膚。

誠摯邀請你,來認識綠藤年度新品「極境雙藻復原精華」

參與作者:Zoe Chao、Queenie Huang

更多純淨的保養提案,對肌膚再更好一些

146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