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一瓶好的精華油標準

綠藤認為,一瓶好的精華油,不僅可以為你完成鎖水保濕的任務,還能透過實證活性成分,解決細紋、暗沈等肌膚困擾,提升肌膚抵抗老化與外界傷害的能力:

✔️ 天然優先,貼近肌膚、對環境負擔較低的油相保養成分,不含矽靈、石化來源油。

✔️ 無水,充分運用油的天生特性,不需額外添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等非必要成分。

✔️ 實證有效,真正能夠被肌膚利用。

來看看以下四款我們為您精心研發的精華油:

NT$1,480
無酸煥膚精華
緊緻細紋
NT$2,080
綠色海洋精華油
精華油入門
NT$850
奇蹟辣木油
NT$1,480
活萃修護精華油

綠藤精華油,我適合哪一種?

綠藤四款油相保養,都具有優秀的保濕鎖水能力,且皆全油無水、零石化來源油、零矽靈。同一時間擦一種就足夠,可以先從你的保養需求來選擇-

O1 活萃修護精華油 - 乾性肌的紮實滋養

強調修護滋潤,質地最豐潤,更適合按摩及熱敷。適合喜愛油的豐厚潤澤感,並期待多一些修護效果的你。

O2 奇蹟辣木油 - 單一成分的油保養經典

專注保濕,質地清爽潤澤,比活萃修護精華油輕盈一些,適合以單純保濕需求為重,嘗試第一瓶保養油的你。

O3 綠色海洋精華油 - 精華油的進化之作

著重緊緻明亮,質地最清爽,觸感輕盈滑順。適合喜愛清爽質地與香氣,在意細紋斑點、期待緊緻明亮肌膚的朋友。

O4 無酸煥膚精華 - 罕見 0%酸的煥膚精華

針對毛孔、粉刺、痘痘、暗沉設計,質地輕盈好滲透。適合追求淨透細緻膚質的朋友,混合到油性肌也適用。

  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油綠色海洋精華油無酸煥膚精華
功效 專注保濕 修護滋潤緊緻明亮淨透細緻,改善毛孔、粉刺、暗沉
質地 清爽潤澤,比活萃修護精華油輕盈一些最豐潤,更適合按摩及熱敷 清爽質地,觸感輕盈滑順 最輕盈,是油不似油,清爽好滲透
氣味植物油原味:沉穩木質清香植物油原味:馥郁橄欖油果香 精油賦香:純淨草原療癒氣息精油賦香:柔和的草本香氣。
配方特色單方植物油,僅有一種成分 複方植物油,精選 12 種純植物油調和 omega 3-6-9 黃金比例 複方植物油 / 油相萃取有效成分複方植物油 、植物萃取活性成分,獨特三重煥膚機制
適用膚質 乾性、一般到混合偏油肌膚,敏感肌亦可使用乾性、一般到混合性肌膚,敏感肌亦可使用 乾性、一般到混合偏油肌膚,敏感肌亦可使用混合到油性肌,敏感肌、孕婦亦可使用
推薦族群以單純保濕需求為重,嘗試第一瓶保養油的最佳推薦。喜愛油的豐厚潤澤感,並期待多一些修護效果。喜愛清爽質地與香氣,在意細紋斑點、期待緊緻明亮的肌膚。喜歡清爽質地,期待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與暗沉,追求非酸類的肌膚煥新。

四款精華油不變的是,同樣純淨

無酸煥膚精華、綠色海洋精華油、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油,皆是依循「綠藤 FAITH 配方原則」設計的純淨保養品,不變的是:

✔️ 同樣優秀的保濕鎖水能力

✔️ 全油無水,0% 石化來源油與矽靈

✔️ 全素者可用,無動物來源成分與動物實驗

✔️ 成分單純,敏感肌、孕婦可用

✔️ 先水後油,取代乳液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綠藤精華油,為你減去 2900+ 個非必要成分——

關於精華油的常見問題

精華油該被使用在哪一個保養步驟?

綠藤推薦「先水後油」,先補充精華液(水相保養),再以精華油(油相保養)作為最後一道程序。

因爲水相保養容易散失,接續搭配油保養,可以「油封」填充角質間隙,幫忙鎖水、潤澤肌膚,且後續不需要額外使用乳液、乳霜。

何種膚質適合油保養呢?

其實多數膚質都適合精華油,關鍵在於不同的用量。
因為肌膚需要水與油,如果你平常有使用乳液、乳霜,其實裡面也都含有約 5-25% 的油份,而精華油相當於更高濃度的油相保養。

乾性至混合性膚質可依據自己喜好的質地、功效需求來選擇。而油性肌,因為本身分泌的油脂已足夠,基本不需要額外補充油,但若有粉刺、痘痘困擾,仍可用無酸煥膚精華改善。

精華油建議如何使用?

將精華油滴在手心,雙手把油搓開、搓熱,以微溫的掌心貼住臉頰、將油按壓在臉上,再以掌心殘餘的油,帶往容易出油的額頭、下巴,以手指點壓鼻子,也可一併用於眼周。

建議依照自身膚質調整用量,可以從 1 滴開始嘗試,視實際感受、乾燥部位再酌量增加,以下為多數情況的建議用量:
中性肌 / 混合肌:1 滴,秋冬通常為 2 滴
乾性肌:2-4 滴,視乾燥狀況再增加
油性肌:0 滴,肌膚出油量充足,使用水相保養品已足夠

精華油只適合在冬天使用嗎?

許多人認為油只適合在冬天使用,但事實上,一年四季肌膚都需要補水、鎖水,而油是鎖水的關鍵。
冬季因為氣溫偏低,讓肌膚油脂分泌速度變慢,可以稍增加油的用量。夏天出油量較多,可減少用量。透過動態調整用量,精華油一年四季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