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容易有粉刺與痘痘的膚質應該避開油保養;然而,粉刺痘痘肌可用,卻是辣木油在歐美常見的產品述求。

為了找尋辣木油到底是「致痘還是治痘」這個答案,綠藤將產品送至美國 AMA Laboratories —— 具 30 年美妝保養品實測經驗,並符合國際通用 ISO 9001、GLP、GCP 與 FDA 規範的獨立實驗室。

在一個月的人體測試下,奇蹟辣木油通過 Non-Comedogenic(不致粉刺)測試,屬不易致粉刺痘痘 * 的產品!

影響肌膚長痘痘的原因

從綠藤客戶的實際反饋中,我們發現不少痘痘肌用了奇蹟辣木油改善、也有一些朋友反映悶出痘痘,而其中一個顯著的差別在於「用量」

若您有粉刺痘痘的困擾、且手邊有辣木油,希望您還是可從少量開始實驗,同時,也歡迎詢問綠藤線上客服或至您方便的門市據點找發芽大使討論;若不適合您,也讓我們為您進行換貨。

了解萬人選擇的第一瓶精華油

* 所有測試者皆通過不致粉刺測試,但不代表所有人都不會有肌膚刺激的情形發生或粉刺(青春痘)的生成。

責任編輯:Queenie Huang, Michelle Chang

精華油專屬純淨保養提案

7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