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超過半年的研發,綠藤與女力媒體女人迷一起攜手,在 2015 年秋天推出了首瓶,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將「溫和」與「安心」做到極致的 ME TIME私密沐浴露。或許有很多的朋友,是經由這支產品而知道女人迷;但關於這個女性媒體暨多元平台,還想讓你對她有更深入的了解。現在就來跟我們一起認識,最懂女性的女人迷,以及打造 ME TIME 的起心動念吧!

女人迷 X 綠藤:ME TIME 合作緣分的起點

同樣是新創公司,但擁有截然不同的文化以及產品屬性;綠藤與女人迷的共同創辦人涵睿(Harris)和瑋軒(Shuan)因參加 AAMA 台北創業搖籃計畫的一場聖誕舞會,有了他們第一次的相遇。除了兩個品牌的主要溝通對象皆為女性外,兩方也都相信,要讓身心平衡,需要同時透過由「外」呵護身體健康,加上往「內」去灌溉心靈缺口,因此,若能一起為女性的健康做些什麼,那會是彼此都期待也希望努力的方向。(也來看看:【張瑋軒行筆】人生太短,捨不得你浪費在不美好的事物

作為多元女力媒體,在看過以及探討過與女性相關的諸多議題後,女人迷共同創辦人瑋軒思考著,能否創造出一個真實的東西,搭著文字和態度,以具體化的方式為女性帶來一份親密的陪伴和激勵。關於創造,瑋軒認為,不該是盲目的複製,或追隨下一秒就被人淡忘的流行商品;而應以藝術的眼光,加入多一點愛和耐心,而利益成本則不會是最優先的考量,如此,才有機會真正「創造」出一個理想的作品。

而相信「總有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你所生存的環境」的綠藤,期待以產品研發角色,與女人迷一起合作,完整產品須具備的理性與感性面向。

造就 ME TIME 私密肌膚沐浴露誕生關鍵

在經過一連串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以女性最脆弱、值得被好好對待的私密處作為研發起點。回想當時,綠藤前產品顧問林碧霞博士曾提醒我們,「健康的私密處會自動調節酸鹼值,過分的清潔反而會造成傷害,何況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同性質產品了,綠藤真的有需要再做一支嗎?」針對這個提問,我們想找到答案。經過綠藤產品研發部詳細且嚴謹的市場調查後,我們發現,市面上還是找不到一瓶,能達到我們心目中真正安心、溫和標準的私密處沐浴露。許多知名品牌推出的女性私密處沐浴露的成分,無論是清潔配方、香味和防腐系統,對我們來說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相信生活永遠有更好的選擇,而越是私密脆弱的肌膚,越是要用嚴格的標準來看待;這份堅持,不僅成為私密處沐浴露的研發初衷,更成為綠藤和女人迷共同的使命。毫無異議地,兩方人馬決定傾力投入資源,專心打造一瓶,將「溫和」做到極致的私密肌膚沐浴露,讓女性朋友對給私密肌膚用的清潔產品,能有一份與眾不同的全新想像。

當女人迷的感性遇上綠藤的理性

女人迷旗下品牌臉紅紅,是個兼具性感和感性,以優雅姿態探討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帶點讓人害羞的情慾媒體平台。因為最懂女人的心,也知道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支產品的誕生,便是寄望能讓更多女性在討論一般人感到難以啟齒的話題時能更勇敢自在,也幫助更多人大方爭取性別平等和情慾自由。

扮演著理性角色的綠藤,則希望藉由專業且講究的配方與成分,讓這支產品能全心全意地成為女性真正信賴的產品,並幫助使用者輕鬆找回肌膚細胞最初的平衡,使身體成為自己最愛的舒適圈。為了調配出最溫和有效的潔淨成分、並讓成分之間能相容維持高穩定性,綠藤研發團隊進行超過上百次的來回調整,才有現在見到的,將清潔力、起泡度、溫和性及穩定性給完美結合的 ME TIME 私密肌膚沐浴露。

賦香,也有不能妥協的堅持

女性朋友對香味總有一份難以抵擋的追求,但一般市面上的產品可能會運用合成香料、固香劑等方式,來達到讓香味濃郁與持久的效果,而這通常也為肌膚和環境帶來了隱性負擔。了解女性朋友們對香味的期待,因此,臉紅紅特別找來了有德國認證,前肯園香氣私塾芳療師 Dori 為這款產品作特製調香。

Dori 以私密處需求和女性內心渴望出發,選擇以陰性能量強大的植物類精油,包含黑雲衫、松紅梅和玫瑰天竺葵作為基底,再搭配兩種對黏膜部位有保護作用的樹脂類精油:安息香與乳香,完美調和而出心目中最理想、也最能讓私密肌膚感到療癒的美好配方。謝謝這些堅持,ME TIME 私密肌膚沐浴露才有了讓人一聞,就能立即感受到「回家」氛圍的愉悅香氣。

ME TIME 女性私密肌膚沐浴露的真心見證

一打開,有如精油蠟燭的香芬撲鼻而來,但卻不用點蠟燭就有這麼濃郁的香味,是真的令人陶醉。給男友洗後,我愛上他的味道,比起他之前使用的運動品牌沐浴乳,有種舒服、平靜的感覺,聞著聞著使人安心又放鬆的氛圍,都想緊抱著他不放。天然的精油,就是與化學的成分有天壤之別,不管是對肌膚的好壞,亦或者是香氣方面,在各個層面天然的東西皆是大勝,這絕對是現代人所需要擁有的,畢竟要找到真的沒有說謊的產品,更是難上加難。這個產品有綠藤生機掛保證,我相信,這是會令人愛上又可以放心使用的沐浴乳❤” —Me Time 見證者 張瑋芯

收到產品等不及馬上打開身體沐浴露,味道淡淡的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化學香氣!洗起來也不會有那種沖不乾淨滑溜溜的感覺,綠藤生機團隊果然有著一貫的好品質!整體而言這絕對是我會回購的產品 -w- 喔對了,這個用完不會有可怕濃郁的香味,反而是一種像是嬰兒般自然舒服的味道。 是說私密沐浴露據某人給我的反饋是,這與市面的產品感覺不太一樣,溫和不刺激絕對是基本的,但是好沖洗外加怡人的香味,完全大勝啊!—Me Time 見證者 小豬綠茶

「無論是產品的清潔成分、保養成分、穩定度測試、天然精油選擇到產品設計跟包裝,沒有一個細節我們想隨便交差,因為這不僅是要給消費者用的,更是身為生產者的我們都想使用的產品。」廖怡雯,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

 

 

認識 ME TIME,給私密處更溫和美好的潔淨體驗

 

ME TIME 女性私密肌膚沐浴露系列文章

49
Michelle Chang

Michelle Chang 本文作者


綠藤資深內容管理 & 品牌公關。希望以文字傳遞理念、並為這個世界帶來多一分美好。平常喜歡探索純素料理、閱讀、觀察各種愛的形式。另個身分是澳洲與台灣註冊營養師。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