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連假,你有計畫去哪裡旅行嗎?從 2015 年,綠藤開始和不同地區的特色旅宿合作,與在地文化建立更深的連結的同時,也期待能讓更多朋友認識綠藤。今天,想與你分享五家與綠藤合作的質感旅宿,一起來看看:

推薦旅宿一:雨島旅店

位於基隆廟口夜市附近、由老宅改造而成的簡約旅店。整體設計以以「共享」、「在地」 為核心,一樓用心打造的共享廚房、在地選品店、展覽區域等特色空間,讓旅人也能體驗雨都獨有的在地生活氛圍。

Photo Credit: 雨島旅店

《雨島旅店》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 8 號
電話:(02)2425 2929
Facebook:雨島旅店 Hotel Drizzle

 

推薦旅宿二:小島天光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因別墅被水池所環繞,故取名為「小島天光」。沉穩的清水模建築,帶來低調舒適的住宿感受;庭院有設置遊戲區,是和親子同樂;遠山與田野的美好景色,幫助旅人放鬆身心。

Photo Credit: 小島天光

《小島天光》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二路 67 號
電話:0976 887 997
Facebook:小島天光 Hotel Drizzle

 

推薦旅宿三:八番私人住宅

由兄妹經營、位於日月潭附近、注重環境友善與性別平權的特色民宿。除了綠藤之外,也提供竹製牙刷、再生紙等備品,以及使用埔里在地食材的特色餐點。希望透過八番私人住宅的存在,讓更多人關心環境及永續議題。

 

Photo Credit: 八番私人住宅

《八番私人住宅》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 270 巷 8 號
電話:(04)9285 6737
Facebook:八番私人住宅

 

推薦旅宿四:侶寓

位於馬公市區與澎湖馬公機場之間的特色民宿。民宿主人以自己旅行過的國家為設計靈感,房號以登機門呈現、每間客房都擁有專屬的國家風格,妝點著民宿主人自己的攝影作品。有機會看到遠方飛機起降的獨特景色。

Photo Credit: 侶寓

《侶寓》資訊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港底 305 號
電話:0931 043 283
Facebook:侶寓 run away guesthouse 澎湖民宿

 

推薦旅宿五:拾月山房

位於峨眉湖附近、隱身於大自然的質感民宿。可選擇有小庭院、溫泉的房型,遠離塵囂的環境中,沉浸在蟲鳴與星光的美好,還可以品嘗到民宿主人親手烹煮的美味餐點。

Photo Credit: 拾月山房

《拾月山房》資訊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 7 鄰 14 寮 21 號
電話:0983 346 578
Facebook:拾月山房

「總有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所生存的環境」;因此,追求更純淨而永續的生活風格,是綠藤持續努力的方向。若你也認同綠藤的品牌理念,我們也持續尋找更多志同道合的旅宿合作夥伴。 如果你或身邊經營旅宿的朋友,也喜歡綠藤產品,誠摯歡迎來信 info@greenvines.com.tw,期待一起讓更多真實、美好發芽。  

 

 

更認識綠藤 22 款純淨全系列產品

 

參與作者:Selina Wang

3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