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乳液實驗」的真實證言

綠藤相信,保養應該回歸到肌膚真實的需求。而「無乳液實驗」是一場革命性的嘗試、希望帶來對保養的重新想像。我們知道,要翻轉既有的保養習慣並不容易,一開始也有些擔心大家的接受度,但在過程中得到的鼓勵與肯定,卻超乎我們的想像。從 8 月開始邀請俞涵加入無乳液實驗,至今已經實踐了 100 多天;到 4000 份無乳液實驗組在短短 18 小時內全數申請完畢的熱烈迴響。

而最讓我們感動的是,許多好朋友們主動留言,跟我們分享「無乳液實驗」的心得和肌膚狀態的正向改變。每一則見證,都是最直接的鼓勵,更給了綠藤繼續當一個「不一樣」的品牌的勇氣。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綠藤好朋友們最真實的「無乳液實驗」感受吧!

宇皮

“用完試用包的心得是「我要把乳液丟掉!!!!」”

用完試用包的心得是「我要把乳液丟掉!!!!」我的臉屬於乾、鼻子最明顯容易脫皮,如果化妝的話更慘,乾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帶著試用包到北海道試用,也是我第一次試用,當天晚上使用的是洗面乳、精華露跟辣木油,洗面乳洗過後不會乾又緊繃,精華露和辣木油不需要太多就可以用上全臉,辣木油本身不會有過油的情況,味道不會有刻意的香味,抹上後非常舒服並且真的吸收進去。在北海道的第二天,我在妝前使用精華露和辣木油取代原本使用的保濕乳液,沒想到一整天鼻子和臉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乾乾脫皮的樣子~~感覺我找到寶物了 T^T

珈儀

“保養真的好簡單耶,一下就OK了!”

收到試用包,產品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本來想說擦油會讓人感覺不舒服,結果並不會,還吸收挺快的,臉也沒覺得油油黏黏的不舒服,還非常嫩,保養真的好簡單耶,一下就OK了!小孩頭髮在使用辣木油幾天後,髮質明顯改善,頭髮不會油,但軟滑而且有光澤。

瑜嫺

“隔天早上起來臉是滑溜溜的,脫皮明顯改善非常多,臉蛋也明亮了許多!”

真的很高興可以體驗無乳液組合,從來沒想過,冬天沒有乳液的我該怎麼活下去!只要冬天ㄧ到,我的臉一定會脫皮、癢、有時候乳液都不夠用,而在使用辣木油時,真的很懷疑~是否會太油!造成長痘痘或者是不舒服!但一切懷疑是多餘的,因為隔天早上起來臉是滑溜溜的,脫皮明顯改善非常多,臉蛋也明亮了許多,太棒了!我想我應該離不開綠藤了!這個冬季我可以漂亮的過了~

佳茵

“冬天鼻子過敏狂用衛生紙也不會脫皮,反而之前脫皮的地方慢慢變得光滑了。”

之前曾經因為忘了帶乳液而用荷荷芭油擦臉,但因為不會控制量而油膩膩的度過一晚。這次索取試用包時,店員非常仔細地向我說明精華露與辣木油該如何搭配使用。目前連續用了三天,晚上洗完澡馬上就依照店員建議的步驟使用,剛擦上臉時會呈現有點油光的狀態,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隔天一整天臉的觸感都是軟軟嫩嫩的(真的這幾天臉摸起來特別舒服,會一直想摸XD)。冬天鼻子過敏狂用衛生紙也不會脫皮,反而之前脫皮的地方慢慢變得光滑了。等著週年慶購入後拉家人入坑!

小魚

“出油情況減少了,唇部感覺死皮減少了,多了柔嫩感!”

用精華液+一點點辣木油保養臉和唇兩天了。 第一天起床,臉出油了,嘴唇沒什麼感覺。 第二天起床,出油情況減少了耶~唇部感覺死皮減少了,多了柔嫩感!感覺超好的,今晚繼續實驗看看!

惠玉

“我從 24 歲開啟了油保養,直到我遇到綠藤生機的辣木油,真的讓我感受到真的百分百純天然,好吸收又保濕是可以並存的!”

我從 24 歲開啟了油保養也一直尋覓能讓我大愛,不再漂浮不定的產品,期間也一直嘗試很多不同國家,不同產牌的美容油,直到我遇到綠藤生機的辣木油,真的讓我感受到真的百分百純天然,好吸收又保濕是可以並存的,也不會造成皮膚負擔,由於太愛了,立馬下單追加2瓶,讓我惶恐就怕缺貨。

Yo Ying Chen

“我是屬於過敏的乾性肌膚。我左臉擦辣木油,右臉擦乳液,我發現左臉不僅不會過於油膩或過敏,反而非常光滑平坦、不緊繃”

我自己的臉是屬於過敏性的乾性肌膚,所以擦乳液的時候總是選擇保濕性較強藥妝店賣的滋潤型乳液,但是自從收到朋友送來的辣木油之後,我為了試試看臉擦乳液跟辣木油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於是我左臉擦辣木油,右臉擦乳液,我發現左臉不僅不會過於油膩或過敏,反而非常光滑平坦、不緊繃,我想以後還是會繼續購買辣木油保養臉部。

Regina

“一開始聽到辣木油擔心不好吸收,也害怕長痘痘,但自從當乳液使用後,膚況越來越好”

我是敏感乾燥肌膚且眼周附近容易長肉芽,有時也容易長痘痘,一開始聽到辣木油擔心不好吸收,也害怕長痘痘,但自從當乳液使用後,膚況越來越好,尤其是冬季,保濕度很好,且好吸收,完全無負擔,真的很喜歡此項產品。

Miao Shan Pan

“我是混合油肌,雙頰比較乾,用辣木油後全臉不油卻保水,真的很喜歡~”

我有索取到這次油保養的試用包,第一次使用油保養覺得新奇,因為竟然吸收的很好很快並且!!!並不油!臉是嫰嫩的觸感,我是混合油肌,冬天就是雙頰比較乾,使用用辣木油後全臉不油卻保水,真的很喜歡~週年慶會買組合來使用!

該你了!一起加入無乳液實驗,讓肌膚告訴你結論

綠藤相信,保養應該回歸本質,仔細聆聽自己肌膚的聲音,而肌膚永遠會誠實以對。今晚,歡迎您一同加入無乳液實驗,單純以水相保養精華滲透、深入活化肌膚,並透過植物真油護理,讓肌膚重現自然光澤與彈力。一起用更單純的方式,對肌膚更好一些吧。

認識更多無乳液實驗!

 

5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