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衣服洗標、少用潤髮乳、跟樹說謝謝,這些都是綠行動?我們相信,環保應該是件快樂的事,而「行動」才能帶來正向改變。響應世界地球日,2018 年,綠藤進行了一場不一樣的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bility, CSR)實驗 – 「綠色生活 21 天」,透過連續 21 天,每天都能簡單完成的綠行動,讓環保不再是遙遠困難的議題,而能成為生活中再自然不過的習慣。

今年 4 月 28 日,綠藤很開心受到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邀請,參與 2018 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動《Earth Day Talk永續地球我們這麼做》,擔任論壇講者,分享綠藤的永續精神,以及如何將「3R」(Reduce、Replace、Reimagine) 核心理念融入產品創新研發與教育推廣中。此外,更進一步跟大家介紹,由綠藤攜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及國家地理頻道,共同推動的「綠色生活 21 天 2018」,透過豐富多元的內容、與創新的社群互動科技,希望鼓勵更多人加入綠行動的行列,一起為台灣邁向 2020 年百萬綠行動的目標更進一步。

綠藤共同創辦人怡雯與觀眾分享「綠色生活 21 天」活動當中的設計巧思與背後意義

下方附上的投影片,為綠藤在論壇所分享的內容;可使用手機或電腦觀看,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 )

簡單實踐綠色生活,讓自己跟環境一起變得更好

責任編輯:Michelle Chang

 

4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