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藤的日子,相信會讓你從內到外、想法到行為有超乎所想的改變!來這裡,讓正面能量在你心中發芽吧!”

林姿儀 Anita Lin
國立清華大學 服務科學研究所
綠藤2015暑假實習生 顧客體驗

時間管理與設定取捨點的重要性

短短兩個月的實習中,每天都有不同的專案在同時進行,在綠藤,時間是自己規劃的!許多工作需要與夥伴合作,若時間分配不善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夥伴的進度,此外,綠藤給我們很多資源做不同的嘗試,但可能在同一件事情上付出超過預期的時間還未能完成,如果持續投入其中會連帶影響其他工作。因此,如何分配有限的時間與設定停損點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學習。

原來我可以不被自己給侷限

我在綠藤最大的改變,我想是勇氣與信心吧!想當初剛進公司的我,害怕自己不夠有能力面對不同挑戰,第一個專案開始後,我總是焦慮到睡不好,連做夢都夢到專案內容!但當我在報告第一個專案成果時,Harris他們的熱烈討論與回應,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做到比自己想得更好。從將研究成果親自放上官網到可以評估每項挑戰的預期程度,一步步地走出在心中給自己畫的線,我才發現我的世界變得更遼闊了!

大家為著共同的信念向前,熱情與力量超乎你想像!

在綠藤,不管夥伴有多少人,綠藤時時刻刻都散發出一家人的氣息!我想這是因為這裡有一群有著共同理念的善良人們不斷努力的緣故吧!要讓世界更好、讓人們有更好的生活,使大家隨時充滿正面力量地努力工作,不管是白天或夜晚、平日或週末,每一位夥伴總是將綠藤的事放在心上,給予彼此支持與能量,成為綠藤的一份子,讓我在這個暑假充滿了力量!

如果你喜歡這一篇實習心得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