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有能力卻沒舞台,想在新創發揮卻又怕沒有大公司嚴謹的訓練,那就來綠藤吧,這裡有你要的一切!”

李孟儒 Morris Li
目前在上海的復旦大學交換,並在一間日商顧問公司YCP Holdings實習,因為在綠藤的扎實訓練,才讓我現在有能力完全獨立作業,感謝綠藤!
台灣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2013綠藤產品開發暨行銷實習生

滿足你想在新創找到的創意氛圍和自主性

雖然五年了綠藤還是很能保有新創公司的良好特質,你每天都可以和創辦人共事,可以清楚看到一間公司各部門的運作,你也一定有機會獨立作業,也許負責一個新的通路營運、工作流程的改造或規劃一個新的倉儲空間,為公司帶來重大貢獻也為自己獲得成就感;更重要的是這裡有新創公司充滿創意、歡笑的氛圍。

同時滿足你想在大公司看到的效率管理與培訓

綠藤也是一個管理良好的團隊,絲毫不亞於大企業,創辦人都在大企業待過,很重視效率,他們會親自教你許多工作管理上的技巧和生產力工具的應用,除了有內部的培訓外,也不時會有講座邀請其他領域的專家。平時除了有主管給你工作上的指導,還有Mentor給你職涯建議。

綠藤實習,為你而生

最重要的是綠藤從不輕易招收實習生,因為對綠藤而言實習生並不是廉價勞力。當然他們會期待你能對公司帶來貢獻,但更重要的是你在綠藤學到甚麼、帶走甚麼,所以在一系列規劃好的實習專案、培訓課程下,還保留了許多空間是要因應你的特質和期待,安排對你未來職涯有幫助的任務,讓綠藤因你而成長,你也因綠藤而茁壯。

如果你喜歡這一篇實習心得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

3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