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藤,每天都能找到新鮮事!”

劉芷彤 Janet Liu
TNS模範市場研究顧問 研究員
台灣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2013綠藤產品開發暨行銷實習生

綠藤給實習生自由探索的空間,工作不是聽命行事、也沒有固定的模式,在主管的協助下,我被訓練著發揮觀察力和想像力,自己規劃執行,在嘗試錯誤中學習,一年下來,我增進了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在多面向的嘗試以及與主管的檢討回饋中,慢慢地更認識自己。

小而精緻的團隊拉近了距離、排除了重重科層化的不效率,只要有興趣,公司大多事務都能參與,任何不懂的都被鼓勵發問、任何意見都被鼓勵發表,別以為實習生無足輕重,你的所有想法都是被重視的。

除了實務上的學習,生活的態度更是在綠藤的一大收穫。從吃得健康、用得安心出發,讓我對真正好的物質生活有了不一樣的定義;此外,整個團隊積極的氛圍、活潑的相處方式、對實習生的關心照顧,都讓人每天充滿熱情和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