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習,我們心中存有的目的與期待很多;「成為更好的人、成就更好的事」不只是理想,也能具體地變成人生目標。”

黃稚評  Angel Huang
海外行銷處 行銷企劃助理/亞卡西雅股份有限公司
國立臺灣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2013綠藤產品開發暨行銷實習生

零距離接觸綠藤擁有實務經驗與多元產業背景的團隊,並與他們一起努力成就更好的事,是我在這裏最大的學習資源。同時綠藤在乎人才,在乎每個特別的你,實習工作內容經由彼此充分討論,確保能讓你與綠藤一起成長。

在綠藤,透過實際參與所累積的實務經驗,絕對不比我台大國企其他有在實習的同學少;剛出社會的我覺得,比實務經驗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帶給我對生活滿滿的熱情與動力!

熱情、成長聽來虛無飄渺,若是你追求的是具體的成果,來綠藤,一併感受。寫的文章會被看到、進而影響讀者的生活,行銷製作物一周內出現於通路幫助消費者更了解我們的產品,你的意見不只是建議,它會有實際的影響力。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