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不一樣的思考來改變世界嗎?那,就來綠藤吧!”

鍾培元
精實替代役ing
國立台灣大學農藝系
綠藤2013暑假實習生

我實習的內容是在農場部門協助寶貝沙拉菜的栽種,歷經炎熱的夏天以及風大雨大的冬天。在過程中總是有不同的問題等著你去面對、去思考、去解決。儘管最後的結果可能不如你原先預期,但過程中的激盪,會激發你找到更多的「不一樣」!

在綠藤的實習過程中,除了參加各大相關展覽活動、講座外,透過與博士及教授的直接討論和綠藤各位夥伴的交流,往往都能獲得許多寶貴的建議以及資訊。例如石斛蘭的小故事以及各種食品安全新知等等,都是很實用也很重要的資訊。

現在的農業品牌,大多數的特色多為單一生產面或是偏向網路行銷或推廣銷售面,但綠藤卻兩者兼具。除了能接觸到不斷推陳出新,充滿生機的農場外,也能真槍實彈的與客戶直接面對面的銷售、行銷和電子商務等等的實際面操作!不論是對於未來職涯發展或是創業都能有相當大的幫助和啟發!

0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