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線上客服
Cindy

Hi,謝謝您對綠藤的興趣!台灣訂單皆享 45 天無條件退貨服務;我們對於所研發的產品抱持著信心,也希望讓您的選擇過程少些不確定性。
想了解更多不同膚質的保養方案,歡迎您來訊線上客服 1 對 1 客製化保養諮詢,幫助您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們期待的事!

關於精華液補水,你的肌膚只需要這兩種「水相保養成分」:

原生型
以肌膚中原就存在的成分,直接提升肌表的含水量與持水力。例如存在於表皮層 0.02 公釐之下的玻尿酸。

強化型
能被肌膚所吸收再利用、有機會藉其活性,提升肌膚抵抗老化與外界傷害的能力。
綠藤的挑選標準,是源自天然、具實證研究的小分子活性成分。這樣的活性成分深受肌膚歡迎,有效提升肌膚抗老化、減少外界傷害。

來看看以下三款我們為你精心研發的精華液:

熟客回購 No.1
NT$1,380
活萃三日修護精華
NT$2,280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
NT$680
純粹保濕精華液

綠藤精華液,我適合哪一種?

綠藤三款精華,都是含有高濃度玻尿酸的水相保養品,可以為肌膚補水、涵水,同一時間擦一種就足夠,可以先從保養需求來選擇-

W1 活萃三日修護精華 - 純素保養的極致精華

綠藤熟客回購第一抗老精華嶄新升級!以全球首發、取自營養巔峰瞬間的雙活性成分——水光藍藻、三日活萃,能從肌底做好長效保濕,緩解暗沈與細紋,提升澎潤彈力,帶來長期穩定。適合期待長效修護肌膚,追求透亮彈力的你。

W2 純粹保濕精華液 - 一瓶專注於保濕的精華液

只有 12 個成分的純粹,專注在保濕功效。適合想從基礎保濕做起的你。

W3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 - 獻給敏感肌的進階精華

添加嗜鹽菌、珍珠藻和雨生紅球藻萃取,實證對於復原穩定、細緻明亮、彈力緊實的效果更好。適合肌膚容易敏感、泛紅乾燥,且同時有抗老、淡化細紋需求的你。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 / 30 ML

(KNOW MORE NATURAL APTITUDE SERUM)

活萃三日修護精華 / 30 ML

(KNOW MORE LUMINOSITY SERUM)

純粹保濕精華液 / 30 ML

(PURELY MOISTURIZING SERUM)

產品照
主打功效
以源自極端環境的第二層保護,打造獻給敏感肌的進階精華,多些根基於復原的細緻明亮,少些暗沈不均與乾燥泛紅。 

了解更多擴大敏感舒適圈的可能,揮別非必要的刺激與成分。

綠藤熟客回購第一抗老精華嶄新升級!以全球首發、取自營養巔峰瞬間的雙活性成分——水光藍藻與三日活萃,打造純素保養的極致精華。 

多些深入肌底的長效亮、彈、穩,少些暗沈細紋與不穩定。深入了解精華的定義,揮別阻礙長效的速效保養。

以 12 種成分的簡單,打造更專注的純粹保濕,多些更天然的玻尿酸選擇,少些乾燥粗糙。 

了解更多你餵肌膚所喝的水,揮別不真實的濃稠。

適合族群 肌膚容易敏感、泛紅乾燥,且同時有抗老、淡化細紋需求的你。 期待長效修護肌膚,追求透亮彈力的你。 剛接觸精華液類型產品、想從基礎保濕做起的你。
香味 優雅大馬士革玫瑰花香調 

結合玫瑰精油與花水分子,細膩還原純粹香氣,經過三道特殊工法分餾純化降低刺激的可能,為敏感肌拼上遺失已久的香氛體驗。

優雅大馬士革玫瑰花香調 

同樣結合玫瑰精油與花水分子,細膩還原純粹香氣,給予保養時刻優雅清香,有助舒緩身心。

優雅大馬士革玫瑰花香調 

來自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同時舒緩肌膚與身心。

全成分 0 酒精、0 石化來源、拒絕 2900+ 非必要成分 

Water (Aqua) 水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Ribose 核糖
Ectoin 四氫嘧啶
Acetyl Glucosamine 乙醯葡萄糖胺
Glyceryl Glucoside 甘油葡糖苷
Sargassum Muticum Extract 珍珠藻萃取
Haematococcus Pluvialis Extract 雨生紅球藻萃取
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Rosa Damascena Flower Oil 大馬士革玫瑰花精油
Pentylene Glycol 戊二醇
Glycerin 甘油
Propanediol 丙二醇
Maltodextrin 麥芽糊精
Sodium Levulinate 乙醯丙酸鈉
Sodium Anisate 茴香酸鈉
Citric Acid 檸檬酸

第五代全新升級,以全球首發、取自營養巔峰的雙活性成分,給予肌膚實證透亮彈力! 

Water(Aqua) 水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Hydrolyzed Sodium Hyaluronate 水解玻尿酸鈉
Ribose 核糖
Glyceryl Glucoside 甘油葡糖苷
Brassica Oleracea Italica (Broccoli) Sprout Extract 三日活萃(青花椰苗萃取)
Cystoseira Tamariscifolia Extract 水光藍藻萃取
Althaea Rosea Flower Extract 蜀葵花萃取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萃取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Extract 德國洋甘菊萃取
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 光果甘草根萃取
Perilla Ocymoides Leaf Extract 紫蘇葉萃取
Taraxacum Officinale (Dandelion) Extract 西洋蒲公英萃取
Panax Notoginseng Extract 三七萃取
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Pentylene Glycol 戊二醇
Glycerin 甘油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Propanediol 丙二醇
Sodium Levulinate 乙醯丙酸鈉
Sodium Anisate 茴香酸鈉
Citric Acid 檸檬酸
Rosa Damascena Flower Oil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僅有 12 種成分,給肌膚純粹的安心 

Water (Aqua) 水
*Sodium Hyaluronate 大分子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小分子玻尿酸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蘆薈萃取液
Cucumber Extract 小黃瓜萃取液
Rosa Damascena Oil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Pentylene Glycol 多元醇
Propylene Glycol 多元醇
*Glycerin 甘油
*Sodium Levulinate 有機酸
*Sodium Anisate 有機酸
Citric Acid 檸檬酸

*Ecocert 天然認證

結論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添加嗜鹽菌、珍珠藻和雨生紅球藻萃取,對於肌膚復原穩定、細緻明亮、彈力緊實具實證效果,適合有進階抗老需求的朋友。而敏弱肌膚也不必擔心刺激。
活萃三日修護精華」是綠藤熟客回購第一抗老精華升級版!添加全球首發的雙活性成分「三日活萃X水光藍藻」,能從內而外改善細紋、撐出長效的膨潤彈力,經過人體實證 28 天帶來 91% 穩定膚況、91% 彈力緊緻、95% 透亮光澤。適合找尋長效保濕、有修護需求,期待持續維持透亮彈力的朋友。
如果屬於保養需求相對單純的輕齡肌膚,或是第一次嘗試精華液保養,且較有預算考量,我們會推薦從基礎保水的「純粹保濕精華液」開始使用。

綠藤精華液,為你減去 2900+ 個非必要成分——

關於精華液的常見問題

精華液怎麼擦?使用順序為何?

1. 將臉部徹底清潔,並在肌膚還濕潤時
2. 以化妝水為肌膚浸潤打底。(不一定需要使用化妝水)
3. 擦上精華液保養,並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精華液是什麼?和精華油有什麼差別?

精華液能為肌膚補水、抓住水份,但後續仍須以油為肌膚鎖水。除了油肌可能自身分泌的油脂已足夠,其他膚質如乾肌、中性肌、混合肌,建議額外補充油份。
綠藤三款精華液屬於水相保養,跟精華油的功能和使用時機都不太一樣。

・精華液(水相):可以幫助肌膚補水、抓住水份。
・精華油(油相):幫助肌膚封閉、鎖水。

兩種可以搭配使用,先擦精華液,後擦精華油。兩瓶完成ㄒ鎖水,就不用再擦乳液、乳霜了!

精華液的用法?怎麼擦?

1. 取適量滴在手心,雙手搓開
2. 以掌心按壓全臉
3. 再用指腹均勻帶到鼻子和眼周,輕輕按摩至吸收。
(各類膚質皆建議按壓 1-2 下的用量。)

使用精華液需要避開眼周嗎?

不需要避開眼周,因爲綠藤的三款精華液成分單純、溫和,可以在保養時一併使用於眼周,利用指腹溫和按壓幫助導入吸收,為眼部肌膚補水。

眼周肌膚較臉部其他部位薄,因此肌膚含水量較少容易乾燥,同時也較容易受環境影響而感到刺激,適合以溫和的保養品,為眼周做好基礎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