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共同創辦人涵睿 (Harris) 在麻省理工 (MIT) 求學時專注於創新創業與永續相關課程,他結合上課所學並盡可能落實於綠藤的經營理念之中。

本篇就要以 Harris 在 MIT 一連串珍貴的永續課程學習並消化後的精華簡報,帶您一探究竟何謂一個永續世界的三大條件?而現在地球面臨的三個環境挑戰是什麼?以及最重要的,面對這些挑戰,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馬上採取的動作有哪些?一起來看看。

其實還有更多你可以為自己和環境做的小事,讓彼此都一起變得更好!

誠摯邀請你加入【綠色生活 21 天】;在這 21 天中,每天早上都會有一封給你的信、一個綠色靈感、一件快樂行動,陪你一起簡單養成綠色習慣!

4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