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曾在使用外送服務時,已確保沒有勾選「索取餐具」,但還是收到店家附贈的一次性餐具呢?

今日綠色行動:需要使用外送服務時,主動在 APP 的備註欄上留下「不用附餐具」

根據環保署廢管處統計,2020 年免洗餐具每月平均使用量為 10,700 公噸,比起 2019 同期多了 37%;下回若真的有外送需求,使用 APP 點餐時,主動在備註欄打上「真的不用附餐具」,讓店家或外送服務員不再需要因為擔心遺漏,而額外附上餐具吧!

 

一起來行動吧!完成後,請幫我們在這裡按一下,立刻為全台綠色行動數 +1!

我也完成了!+1

0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