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歡迎想體驗農業新創公司實際運作的人!”

陳法平 Fa-Pin Chen
國立臺灣大學 園藝暨景觀學系
綠藤2015暑假實習生 蔬菜開發

勇敢嘗試不設限的精神

在我實習的這段時間,綠藤農場正好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種植方式改變與擴建,因此有許多空間讓我與農場的大家討論各種不同的方法改進生產模式,在學校學過的理論有機會在農場實際嘗試比較,讓我學到了勇敢嘗試解決問題的精神。

農業新創公司的運作

相信許多農業相關科系的同學實習地點多為政府單位或較為傳統的農場與農企業,綠藤身為國內深具代表性的新創農企業,可以實際感受到公司不斷追求成長與進步的強大動能,也讓我學習到如何與不同領域的人合作。

完整農業生活體驗

農場除了不斷地在進步與改進,平常的例行生產活動也是必要的,更需要面對各種危機下的處理能力。這些工作可以讓人體驗完整的農業生活,再加上到農場實習前在台北辦公室進行兩天有關行銷管理等能力的訓練,更是能讓人學習到農業經營的完整面向。

如果你喜歡這一篇實習心得的話,請幫我們按個讚

1
綠藤實習生

綠藤實習生 本文作者


2013 年夏天,綠藤第一次開始了實習計劃;而過去曾參與過寒、暑期實習計劃的同學們,也在綠藤留下了從實習中走過的點滴與學習。其中,有 1/3 實習生最後成為了綠藤正職夥伴。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