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來綠藤實習的三個原因…

 

循序漸進的實習規劃

實習的規劃從起初單一個人的工作開始,再到團體合作,最後是多個個人或跨部門合作的工作,這讓實習生們能在實習初期能夠適應彼此並調適自己的工作步調,到最後當面對多個同時進行的工作時,能夠妥善的分配時間與決定優先順序。

 

看見自己的努力真實發生

在這次實習剛好接觸到新產品的研發與行銷推廣的專案,我也藉著我在營養領域的專業知識,參與並協助這項產品的開發。在綠藤的每一個聲音都被重視,每一個意見都被認真討論,儘管只是實習生,我們所做的每一個努力都能夠看見他真實的發生。

 

一個改變的機會

當很多人抱怨著台灣是個鬼島,把自己生長的這塊土地嫌的一無是處時,我們可以選擇冷漠,當那群默默的人,但我們也能更積極的有所作為,在綠藤,這不只是一個實習的機會,而是藉由我們的力量,讓更多人的生活能夠更貼近身體最真實的需求!

 

 

看更多實習分享

馬上來看綠藤實習計劃

6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