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需要時間來證明一些事情,輕乳液 15 的技術獲得專利了!

這是一個台灣保養品不常見的發明專利,而專利名稱則是「無界面活性劑的乳液」,發明專利代表著配方技術具有創新性、進步性、也代表著獨特性;而這專利名稱,也代表綠藤研發的初衷,保養不一樣的可能性:不僅可以同時承載肌膚所需的水相與高含量油相保養成分下,仍維持不油水分層,同時捨棄界面活性劑等其他不必要成分的負擔。

而申請並獲得專利,不只是一種證明,也是一種公開,公開了我們的技術來源,因為我們相信,研發,應該是要一起讓產業更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選擇;沒看見,不代表並不存在,也不代表背後沒有足夠的努力來挑戰新的可能性。

謝謝專利顧問、工研院生醫所賴博士團隊、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張乃方副教授、產品諮詢顧問林志青老師、皮膚科邱品齊醫師、支持綠藤的客戶們、同事,與願意讀到這裡的你!

〖 了解更多 #輕乳液15 〗

以專利技術同時承載水相與油相保養精華,打造無乳化劑(界面活性劑)的新一代乳液,多些柔嫩滋潤,少些黏膩與刺激。了解更多單一步驟的完整保濕,揮別肌膚保養的多餘負擔。

「以往抹滋潤乳液,臉上總是油膩膩的,抹清爽乳液,沒多久就覺得緊繃。這款抹上去後迅速吸收,臉上清清爽爽沒有粘膩的感覺,隔了一個晚上起床後還是滑嫩的觸感,讓人驚艷~真的很令人驚喜的產品!」—— ku_jane

認識更多無乳化劑的新一代乳液:輕乳液 15

 

責任編輯:Michelle Chang

6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