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進一步實踐綠藤的使命「讓一個更真實、健康的永續生活型態發芽」,在生活系列產品研發與供應鏈管理的投入,綠藤皆以接軌國際標準為執行方向,並盡可能將資訊透明化,與外部利害關係人持續保持密切合作的正向循環。

98% vs. 2%

對於產品研發過程中的成分選用,我們盡可能從天然來源中找到解答。

至 2018 年底,綠藤生活系列全產品的天然來源占比達 98% 以上。另有 2% 以下的非天然來源組成,主要來自產品配方中的保存系統,並以「非必要成分清單」作為篩選準則,避免對於肌膚和環境安全性、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其中,非天然來源成分主要為:苯甲酸鈉(Sodium Benzoate)、山梨酸鉀(Potassium Sorbate)、山梨酸(Sorbic Acid)、甲基丙二醇(Methylpropanediol)、辛甘醇(Caprylyl Glycol)和苯丙醇(Phenylpropanol)。

達 100% 天然來源占比的產品

活萃修護精華露純粹保濕精華液活萃修護化妝水第三選擇防曬修護承諾護髮精華奇蹟辣木油順其自然卸妝油奇蹟辣木護髮油活萃修護精華油綠色海洋精華油

 

 

欣賞完整的 綠藤 2018 公益報告書

 

責任編輯:Michelle Chang

更透明的原料與安心

0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綠藤生機 Greenvines 本文作者


於 2010 年創立,為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相信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拒用 27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目前為亞洲唯一連續五度獲得「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了解更多關於綠藤 >>


READ NEXT